•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市文广新局推出公益文化系列讲座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5-08-14 10: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高雅音乐走进百姓”公益音乐会——波兰帕德莱夫斯基音乐学院博士徐阳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市歌舞团海之蓝剧场举办。

  音乐会上,徐阳演奏的肖邦《平静的行板与华丽的大波兰舞曲》、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二首》、贝多芬《热情奏鸣曲》,或清新典雅,或豪放热情,或气势磅礴,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为了让全市百姓更方便地接触到一流、高水准的文化艺术,让百姓在耳濡目染中实现文化欣赏水平、文化素质的提升,市文广新局、市群艺馆推出了“高雅音乐走进百姓”大型公益系列讲座活动。活动将不断邀请国内外艺术名家走进秦皇岛举办各种公益性艺术讲座,把高层次、深层次的文化“送上门”。

  市群艺馆馆长韩永斌说:“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戏曲、笛子、箜篌等讲座。”(记者董越见习记者何志媛)

关键词:公益讲座,文化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