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社区开展居民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8-14 10:1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护人员在为居民进行检查。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3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8月12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北里社区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到社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让更多的居民参与体检,社区工作人员在体检活动开始之前,通过在辖区张贴通知、组织辖区志愿者发放体检宣传资料、电话以及社区QQ群等多种形式进行通知,以便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体检活动主要针对50周岁以下的居民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包括:量血压、内、外科物理检查、 B超以及胸透检查、健康咨询等内容,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让辖区的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就是居民的贴心管家。

关键词:体检,健康,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