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时政新闻

田向利张瑞书会见省金融部门负责同志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刘军 2015-08-22 11:0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共同会见了省银监局局长李莅春、省证监局局长闫勇、省工行行长史立军、省农行行长杨光、省农信社主任李子洲等省金融部门负责同志。

  田向利感谢省金融部门多年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融资贷款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她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近年来,省各金融部门认真实施货币政策,努力增加信贷投放,逐步优化信贷结构,对促进秦皇岛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秦皇岛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金融环境。银行业的发展与地方经济的发展是共荣共生的,当前,秦皇岛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临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希望省金融部门继续加大对秦皇岛的支持力度,关注秦皇岛的优质项目和企业,为实体经济服好务,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李莅春、闫勇等表示,秦皇岛面临的发展机遇,对于金融部门来说同样是难得的发展机遇,省金融部门将与秦皇岛新的产业、新的项目进行全面深入对接,搭建银政企合作平台,利用好境内境外市场、场内场外市场、股票债券市场和公募私募市场,用足用好金融政策,全力支持秦皇岛的发展。

  副市长张锋、李永平会见时在座。(记者刘军)

关键词:田向利,张瑞书,金融部门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