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成长心连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兴双 2015-08-25 16: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8月24日讯(记者 李兴双)8月23日,“成长心连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在秦皇岛新世纪高中体育场举行,共有3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一系列互动环节,让学生、家长和老师们逐渐打开心扉,积极主动地去与身边的人沟通,孩子们勇敢地对父母和老师说出了自己以前想说而不敢说的话,感动之余,父母和老师也真诚地对孩子们提出了自己的期盼和要求。下午,在“漫漫人生路”活动中,光明爱心之家的孩子们也对“临时”爸爸妈妈的细心照顾表示了感谢,孩子、家长和老师给彼此系上了代表着爱的蓝丝带。

  据了解,此次“成长心连心”活动引用了美国斯坦佛大学的体验式学习方法,通过游戏、练习、交流和分享,让孩子从体验中学习到人与人之间的良好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学会如何关爱他人,凝聚爱的力量,懂得宽容、关心、付出和感恩。

关键词:体验式,爱心,公益,活动,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