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珠江道派出所1小时找回钱包失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8-31 11:2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珠江道派出所仅用时1小时就找到了将钱包丢失在出租车上的失主付某。

  8月28日上午9时许,一名出租司机来到珠江道派出所,说乘坐其出租车的一名乘客下车时将钱包落在了车上,后一名乘客发现后交给出租司机,出租司机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失主。民警从钱包内找到了一张工作证和几张银行卡,随后结合出租司机的描述,利用天眼视频监控系统,查找到失主进入了长江道上的一家网吧。该所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该网吧内找到了失主。民警表明来意后,失主才恍然大悟发现钱包丢失,立即跟随民警回到派出所。经核实,民警将钱包交还失主付某,付某连声道谢。

关键词:钱包,失主,派出所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