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北戴河新区打造京津冀地区首选自驾车旅游胜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8-31 11:2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以“唐秦一家亲——自驾游圣蓝”为主题的大型滨海自驾游活动在北戴河新区圣蓝海洋公园举行。来自唐山的100余名自驾游户外发烧友,驾乘50余辆车,组成自驾游团队畅游圣蓝海洋公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在旅游方便的深度融合,传播北戴河新区旅游产业在周边地市的影响力,扩展自驾车这一新型生活旅游方式的受众范围。

  北戴河新区拥有世界罕见的海洋大漠风光翡翠岛、华北最大的泻湖七里海、150平方公里连绵葱郁的林带、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黄金海岸,辖区范围内景区众多。除此之外,新区交通便捷,秦沈高速、京秦高速公路、沿海高速公路,102、205国道,261、364省道及正在筹建的京津秦城际铁路均可直接服务新区,自驾游交通优势得天独厚。

  据介绍,圣蓝海洋公园项目是北戴河新区圣蓝大型海洋文化旅游科普综合区项目一期项目,由中华国鱼馆、深海世界等三十余个分项目组成,总投资额约14.5亿元,年接待游客能力200万人次。

  圣蓝集团副总裁岂连强表示,要将景区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受欢迎的自驾旅游景点。

关键词:自驾游,秦皇岛,京津冀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