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旅游

新西兰库克群岛的慵懒

来源: 网易 作者: 中华网 2015-09-08 21:2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整个小岛(主岛)环岛一周一共32公里,来了小岛一定要进行一次环岛巴士游,小岛有顺时针和逆时针两趟巴士,只要在路边挥挥手司机就为你停下载你去想去的地方,来回只要八块钱就可以环岛一圈,在颠簸的老式巴士上欣赏库克群岛的全貌也算是别有一番风情。

  除了巴士,很多人还选择租汽车和摩托车,据说在这个岛上生活的居民们没有一个不会骑摩托车的,上到八九十岁的老人下到十几岁的小孩,都可以见他们在路上骑行,也算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和当地人一起逛市集在这里也是美好的享受。

  拉罗汤加每周六早上都有集市,上百间不同的小摊位售卖新鲜的蔬果海鲜,很多游客和当地人都会来这里闲逛,购买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和服饰,享用传统美食。

  如果你聪明地选择了Villa,这些上好的食材便能变幻出绝无仅有的美味晚餐。要知道库克之名是由cook音译而来,岛民个个都是天生的美食家,他们售卖种类繁多的香蕉,新鲜采摘的椰子和全球最美味的杨桃,如果不吝求教,还会帮你搭配好鲜果与鱼类,顺时而食又有美景作伴,漂洋过海来觅食也能值回票价。

  南太平洋上的爱情岛

  如果说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岛是大家闺秀,那么库克的Aitutaki更似小家碧玉,它也被称为爱情岛。这里没有国际连锁酒店,更多的是私密的小型精品度假村。到访这里的游客大多是年轻情侣,气氛淳朴美好地让人魂牵梦萦。

  小岛有着非常强的嬉皮餐厅文化,酒吧、咖啡厅、餐厅随处可见,但要品尝到上好的海鲜大拼盘,找Tumunu餐厅的老板Eric准没错,因为接待了太多回头客,Tumunu的天花板上贴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海报和车牌,在这间独树一帜的餐厅享用海鲜和鸡尾酒,再听听Eric与他太太的爱情故事,最完美的旅程莫过于此。

关键词:新西兰,小岛,全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