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秦皇岛社区教师节心系民办老教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10 08:4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老教师献上鲜花。

  长城网秦皇岛9月9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9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团结里社区工作人员,将辖区内居住的6名民办老教师请到社区,陪他们过教师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礼物。

为老教师进行健康体检。

  工作人员向这些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美丽的鲜花;社区还请来了团结里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为他们进行了测血压、量血糖、血常规、B超等健康检查,让这些民办老老师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通过开展这次慰问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教师节,鲜花,祝福,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