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时政新闻

中组部调研秦市组织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孙雪梅 2015-09-10 10:2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9日下午,中组部调研组与秦皇岛市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我市组织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主持会议。

  会上,中组部调研组听取了秦皇岛市关于组织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市大组工网管理使用及分级保护建设情况的汇报,海港区等相关组织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汇报了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组部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平台,打造智慧化网络平台,延伸组织服务链条,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成效。

  陈书增指出,中组部调研组对我市组织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很多意见和要求,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舞,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中组部调研组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组织工作信息化各项工作,提高全市组织工作信息化水平,当好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中组部,信息化,建设,调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