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建设路小学“献词敬礼”庆祝教师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12 09:5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诗朗诵谢师恩。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10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郝丹)9月10日,秦皇岛市建设路小学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感念师恩 感谢师情”教师节庆祝活动。

  首先,学生们通过表演诗朗诵、歌曲独唱等感悟校园生活的点滴与老师的辛勤付出。随后,全体同学向老师庄严敬礼并齐呼:“老师,我们爱您!老师,您辛苦了!”师生间的浓浓爱意在美丽的校园蔓延、升华,感动了全场教师。

  老师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在学生的祝福与学校的关怀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感”。

关键词:教师节,献词敬礼,谢师恩,学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