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京哈线青龙河大桥竣工通车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5-09-26 09:4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龙河大桥
青龙河大桥

  记者今日获悉,9月25日上午秦皇岛市京哈线(G102)青龙河大桥竣工通车。

  青龙河大桥全长704米,始建于1995年。该桥位于京哈线(G102线)秦皇岛市卢龙县与唐山市迁安县交界处,连接唐秦两市,是扼守国道京哈线的交通咽喉,地理位置十分重要,也是东北地区进京的重要干线节点。

  京哈线与京哈高速公路并行,是高速公路暑期主要分流路线之一。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尤其是2009年撤销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后,交通量迅猛增加,病害发展迅速,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国道安全畅通,该桥急需急需维修改造。历时十个月,于2015年9月25日圆满完成全部维修改造任务,经质量监督部门验收合格竣工通车。

  新建桥梁桥面行车道宽度由原来的9米拓宽为11米,两侧设置了防撞护栏,设计荷载等级由原来的汽车-20级提高到现在的公路-Ⅰ级,通行能力及桥梁安全得到了大幅度提升。(通讯员 冯春恒 范锐)

关键词:竣工,大桥,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