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爱心公益

中秋爱心月饼温暖耀华小学孩子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9-26 09:4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开心地抬月饼。
孩子们都收到了爱心月饼。

  9月24日,秦皇岛市爱心志愿者联盟互助会的领导和志愿者们来到耀华小学,为师生送来亲手制作的1600块月饼,让农民工子女也能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当天,志愿者们走进学生中间,把爱心月饼送到孩子手里,孩子们脸上甜美的笑容和响亮的“谢谢”声,让青年志愿者们心里暖暖的。

  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品尝了爱心月饼。二二班的董萌同学手捧着月饼,小脸写满了兴奋,想吃又舍不得吃的样子让人心疼,她说:“爸爸妈妈都卖菜,很辛苦,这两块月饼我回家和他们一起吃。”

  据悉,该爱心志愿者联盟互助会五年来一直坚持为该校的学生中秋送月饼、端午送粽子;学期末他们还经常送来书包、学习用具等,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同一片蓝天下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爱心志愿者,月饼,孩子,温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