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秦皇岛市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0-01 15: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气象台9月30日16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0月1日凌晨到夜间,秦皇岛市南部沿海地区及沿岸海域将有偏北风6-7级阵风8级,陆地4-5级阵风6级,气温下降3-6℃。秦皇岛市气象台提醒各部门、单位及市民注意防范。

  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祖迪通讯员卢宪梅)

关键词:冷空气,大风,蓝色预警,防护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