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市热力总公司创新服务举措 服务更便民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秦皇岛政府网 2015-10-08 17:3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热力总公司创新服务举措,服务更便民。一是将春晖热线由生产部门调整到客服中心,取消分公司客服、管理站报修电话,春晖热线一号对外,打造业务办理、咨询服务、报修维修、投诉受理、信息查询、网上银行等服务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同时,增设督导科,充分发挥客服中心的监督职能。二是编印《供热常识问答》、《优质服务手册》、《用户须知》、《用户手册》,开通公司微信公众号,加大供热知识、政策宣传力度。三是完善用户信息,及时发布供暖通知。四是对供热设施采取“注水湿保养”,避免9月份集中注水、报修过于集中造成不能及时处理或供暖初集气影响供暖效果的情况,今年将注水工作提前至8月初。五是利用采暖季前一个月的时间,组织两级机关工作人员以红色义工、志愿者服务队的形式,深入到各管理站辖区,向用户讲解、宣传供热常识、收费变化、政策法规,同时进行用户满意度调查。六是拓宽取暖费收缴渠道。除了两级客服大厅以及市行政审批中心和房产大厦的热力窗口收取取暖费外,从今年9月30日起,交通银行、秦皇岛银行、河北省邮政公司秦皇岛分公司(原邮政支局)、河北银行各营业网点常年代收取暖费。公司还推出了便民上门服务,行动不便以及70岁以上老年人如有需要,可拨打春晖热线预约上门收取取暖费。

关键词:热力,便民,取暖费,供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