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上海迪士尼明年开园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钦 2015-10-13 15:4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海迪士尼开园已经进入倒计时。昨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即将举行系列大型社会招聘活动,首轮招聘会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人才大厦举行。另外,未来数月内度假区还将陆续举办多场招聘会,为明年按时开园做准备。

  据悉,此次首场社会招聘将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多个运营业务部门招募大量一线服务人员,包括游乐设施运营、游客服务、保洁、商品运营、餐饮运营、设施服务与维修、保安、酒店运营和娱乐演出支持等,面试成功者将可以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幕团队。招聘方特别提及,录用人员将为游客提供迪士尼标志性的高质量服务。

  上海迪士尼的首轮招聘会将为期4天,其中10月21日与22日将仅针对已提前完成在线注册及申请的候选人开放;10月23日至24日则面向所有有志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候选人,届时候选人可在招聘会现场直接咨询职位信息并进行申请。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虽然首次社会招聘尚未开启,但其实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经雇佣了超过1500名本地演职人员和幻想工程师,主要从事度假区的开发和运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度假区还将迅速扩展团队再招聘数千名就业人员。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田朗月表示,希望能吸引来自上海和全国各地对旅游和服务业怀有兴趣并对追求卓越充满热情的本地人才共同在中国打造世界一流的家庭旅游目的地。“我们也致力于为所有演职人员提供丰富全面的入职和在职培训,以支持人才的培养开发和本地服务业的整体发展。”

  另据北青报记者了解,目前上海迪士尼的官网也已经成型并开始了与游客们的互动游戏,以此形式分期展示未来上海迪士尼的各园区亮点。按照官网图示显示,上海迪士尼园区内包括奇想乐园、明日世界、奇幻童话城堡、梦幻世界、米奇大街、宝藏湾、探险岛等主题区以及一座迪士尼小镇,另外还有两座主题酒店。

  此外,在前天举办的长江经济带旅游产业合作论坛上,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放介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进展情况时表示,迪士尼度假区及周边区域的开发分为三期,开园客流预计将达到1000万人次,其中95%为国内游客。受到上海迪士尼开幕日益临近的消息影响,昨天股市中的迪士尼概念股再度受到热捧,多只股票涨停。从昨天早盘开始,沪市的迪士尼概念股就受到热捧大涨,锦江投资和大众交通盘中一度涨停,强生控股则涨停直至收盘,另外海博股份、斯米克等也涨幅居前。

关键词:上海,迪士尼,开园,主题酒店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