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德国媒体团考察秦皇岛“智慧城市”

来源: 作者:李兴双 2015-10-14 16:4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德国媒体记者在体验“智慧医疗” 武佩剑 摄
德国媒体了解秦皇岛“智慧城市”建设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10月14日讯(记者 李兴双)13日上午,来自德国的媒体团一行走进中兴网信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对秦皇岛“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此次媒体德国媒体团一行将走访多个中国城市,考察“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媒体团一行对秦皇岛“智慧城市”在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交流“智慧城市”建设的看法。

  据了解,中兴网信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中国最大的上市通讯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软件企业。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强力推动下,中兴网信根据“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建设原则,依托智慧城市云平台,结合创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从社会管理、民生服务、环境支持、产业发展四个方面开启了秦皇岛智慧城市的建设之路。

关键词:智慧城市,秦皇岛,德国媒体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