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专题新闻

秦皇岛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引起机关干部热议

来源: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张莹莹 2015-10-21 15: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在全市机关干部中引起了广泛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破除思想禁锢,突破传统的思维定势和行为路径,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转变职能、强化服务,为我市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深入开展大讨论,首先要解决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就要迅速转变思想,克服改革发展与己无关的思想,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通过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加强纪律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市纪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喜增说,“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是十八大之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还要解决好“三转”转不到位的问题,要更好地聚焦中心、突出主业,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市纪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王军认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解放思想是先导,深刻查找与科学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清醒认识当前推动我市科学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才是关键。王军说,这需要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自身岗位和工作中的发展实际,强化忧患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以新的观念推动工作的新发展。山海关区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冯巍说:“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非常及时,非常到位,它能够督促我们加强学习,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改正不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更信任、更支持我们的工作。”卢龙县石门镇党委书记李振生深有感触地说:“石门镇作为秦西工业区卢龙工业园所在地,具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我们要通过解放思想,摒弃过去依赖传统产业发展GDP的理念,在招商引资中,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开发健康养生、绿色环保等新兴产业,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卢龙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志国表示:“我们要解放思想,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企业有什么要求,不能说不能办、不好办,要说尽力办、马上办,并且全程领办代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更多企业在卢龙扎根、壮大。”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