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专题新闻

秦皇岛市检察机关召开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纪亚东 霍继朝 2015-10-21 15: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检察机关“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浩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按照市委孟祥伟书记在全市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紧密联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检察机关的职责任务和秦皇岛市检察工作实际,不断解放思想、不断更新思维方式、不断调整发展步调,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杨浩检察长强调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院、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解放思想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秦皇岛协同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八破八立”要求,着力破除束缚检察机关发展的思想障碍,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新局面,为秦皇岛市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强大的法律保障。

  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志诚宣读了《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国民主持并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

  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和9个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