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5个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5-10-29 09:1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白亦雪)为深入贯彻落实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三集中”活动的总体安排,10月28日,秦皇岛市海港区2015年重点项目秋季集中开工活动在临港物流园区华润雪花啤酒搬迁项目工地举行。

  海港区秋季集中开工项目包括五个单体投资超亿元的项目,其中涉及工业项目2个,新能源项目、商贸物流项目、社会事业项目各1个,项目总投资16.5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投资8亿元的华润雪花啤酒厂搬迁扩能项目,中冶集团的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二十二冶合作开发的中硅光伏电站项目,秦皇岛冀红经贸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旅游商品孵化基地项目,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投资1亿元的全科医生培养基地项目,一重机械集团投资1亿元的数控埋弧堆焊机项目。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产生集聚效应和带动效应,对海港区乃至全秦皇岛市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海港区将以此次秋季项目集体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项目落实机制,全力营造良好项目建设环境,努力促使全区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关键词:亿元项目,开工,海港区,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