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图说港城

秦皇岛街道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5-11-05 10:1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居民干部认真研读文件,学习会议精神。

  长城网秦皇岛11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胡晓蕾)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街道第一时间组织街道居民干部以集中学习研讨形式,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通篇学习《全会》公报,并利用白塔岭街道微信平台积极宣传学习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打好年末攻坚战,并着眼长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关键词: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规划,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