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杜庄镇第一小学通过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验收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1-13 15:4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1日,河北省中小学依法治校验收组来到海港区杜庄学区第一小学,对该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进行验收。验收组考察了该校的校园环境建设,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美术教室、篆刻教室和社团活动区,听取了校长关于依法治校工作的专题汇报。随后查阅了学校相关工作档案,并就其中个别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询问和交流。

  经过认真评议,验收组对杜庄学区第一小学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的依法治校工作呈现出三大亮点。即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依法治校档案资料完备;办学形为规范有序,校园整体秩序和谐、稳定;建立健全了师生维权机制,充分保障了师生的合法权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建立长效安全机制,安全工作取得良好成效。验收组成员一致通过杜庄学区第一小学验收合格的决定,并对该校依法治校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校领导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切实解决创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把依法治校工作推向更高层次,推动学校科学、有序、高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祖迪 通讯员 王树军 楚晓萌)

关键词:依法治校,示范校,验收,查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