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将在泉州举办

来源: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陈引玉 2015-12-01 22:1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上秦皇岛葡萄酒——2015秦皇岛葡萄酒(泉州)品鉴推介会将于12月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举办。本次活动将融合福建美食文化,以品鉴会、发布会的形式,宣传推介秦皇岛葡萄酒,展现产区特色,积极开拓泉州市场。

  作为一个拥有400余年葡萄种植历史的城市,秦皇岛创造了许多中国葡萄酒界的第一,涌现出华夏长城、朗格斯、越千年、香格里拉、茅台干红等一批知名红酒品牌。我市葡萄酒产区先后获得“中国酿酒葡萄之乡”“中国干红葡萄酒城” “中国酿酒葡萄生产基地”等称号,“昌黎葡萄酒”获批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第一个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发展,秦皇岛已经形成了集生产、研发、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葡萄酒产业体系。

  泉州是一座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城市,是闽南菜的发源地。秦皇岛葡萄酒“相约”闽南菜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秦皇岛产区10余家重点酿酒企业的20余款产品将亮相本次品鉴会,泉州市葡萄酒经销商、知名企业家、葡萄酒爱好者等将参加品鉴会。 (记者陈引玉)

关键词:葡萄酒,品鉴,推介会,产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