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热点

春晚于谦撇郭德纲“单飞”

来源:搜狐 作者:法制晚报 2015-12-01 22:1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于谦(资料图)
独家:春晚语言类二审 冯巩白凯南现身

  11月30日晚7点左右,春晚第二次审查在央视老台举行。共有5个节目参加审查。冯巩、蔡明、潘长江、岳云鹏、阎学晶、苗阜、王声等演员参加审查。据法晚记者了解,苗阜、王声今年为羊年春晚准备了两个节目,虽然已经参加过此前的语言节目一审,并顺利通过,但他们今天依旧戴着第二个作品参审,这是春晚历史上第一组演员携带两个节目参与春晚审查。

  除以上春晚常客外,记者向现场观众独家了解到,于谦也出现在二审中,表演了一个小品,笑料十足,很有喜感。但因保密问题,没有透露作品内容。不知单飞的于谦老师,能否顺利在除夕夜登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前就有不少人猜测今年冯巩会带那个年轻人上春晚,没想到竟是自己的徒弟白凯南,此外该小品还有一位新人。虽然是师徒,但是两人却一直未有登台合作过。

  据记者了解,在二审现场,谢娜没有出现。整个节目审查,仍然是在很保密情况下进行,没有让任何媒体进现场采访。

  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连线刚刚参加完春晚二审的春晚“老常客”潘长江,当被问到:“二审节目情况怎么样?猴年春晚你具体和哪位搭档?”潘长江回答显得很神秘,他承认,自己确实参加了春晚二审节目审查。但涉及节目内容和谁搭档?潘长江口封却显得很紧。他以与春晚剧组签了保密协议为由,不愿意透露春晚任何节目内容。

  当记者又问潘长江,看见谢娜和李菁携小品参加二审审查没有?潘长江表示,他看见了冯巩、于谦,但暂时还没有看到谢娜。

  从潘长江在电话里说话的口气中,明显感觉到,潘长江对此次上猴年春晚充满了信心。当问潘长江自己上春晚是什么内容?和哪位明星搭档?演的什么内容?喜剧小品讲什么故事?潘长江声称“保密啊!不能这么早就剧透”。记者又问潘长江其他明星参加二审情况怎么样?潘长江乐呵呵地说,“我尚不清楚啊!”

关键词:春晚,于谦,二审,热点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