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万象

秦皇岛举办“六五”普法成果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张潇月 2015-12-18 09: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举办“六五”普法成果展 武佩剑 摄

市民领取法治宣传材料 张潇月 摄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 张潇月 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4日讯(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丁一)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今日上午,秦皇岛市组织80余家行政执法部门、群众团体和部分企(事)业单位的普法骨干、法制宣传志愿者等执法部门在市人民广场举办“六五”普法成果展和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展出宣传展牌6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份。

  据了解,秦皇岛市六区三县分别组织区(县)直行政执法部门等在人员集中的广场、农村(社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各级媒体及政府网站通过专题、专栏、开通“12.4”法制宣传网页、播放法制宣传公益广告、法治动漫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宣传活动。

  卢龙县举办了全县领导干部向宪法宣誓活动,开展了群众法律知识猜谜有奖答题活动;山海关区举办了全区“优秀法制书画作品”的展览和评选活动,开展了送法进农村、进社区活动。北戴河区、昌黎县组织农村、社区法制文艺骨干开展了法制文艺汇演,抚宁县、青龙县通过组织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发放普法台历、挂历、法制宣传漫画图书、法律知识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在集中宣传场地,开展了面向基层群众的法制宣传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秦皇岛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活动的普法骨干达5000余人,制作宣传展牌10000余块,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30万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000余人次。

  

  

关键词:宪法日,宣传,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