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组织开展“零点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26 10: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4日晚,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23台,在抚宁城区组织开展了清查整治统一行动,确保了平安夜全区社会治安稳定。

  行动分时段展开,治安、消防警力联合作战,于12月24日20时开始对城区内重点娱乐、行业场所、流动人口进行联合检查,严查各类违规经营、涉黄、涉赌、涉毒违法行为;交警、巡警协作配合,于12月24日22时至12月25日凌晨2时对上路行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进行检查,严查酒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局长亲自带队,带领治安、消防等部门警力,深入歌厅、足疗、网吧、旅馆等人员聚集场所逐一进行安全及消防检查,重点检查容纳人数、电气线路、出入口、消防设施等,严防出现火灾和挤压踩踏事故,对存在的不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整改后仍不符合规定的,责令取消一切活动。同时,要求举办单位增加保安力量,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行动中,共检查各类车辆100余台,检查行业场所23家(足疗3家、歌厅3家、旅店15家、浴池1家、网吧1家),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6处,当场整改13处,当场停业整顿1家洗浴场所,当场整改旅店1家、网吧1家,行政处罚旅店2家。(祖迪)

关键词:公安局,抚宁,清查,交警,治安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