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北戴河警方追逃工作再添战果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31 17:3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净化“元旦”、“春节”节前社会面治安环境,为辖区群众欢度佳节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北戴河警方开展了多项节前重点工作。针对街头“两抢一盗”、拦路抢劫等违法犯罪活动大力开展专项巡控;走访辖区沿街门店,传授防盗知识,发动超市、酒店保安等力量打牢防范基础,压缩违法犯罪分子作案空间。加强可疑人员、车辆盘查,努力做到逢疑必查、逢疑必比,从中发现抓获违法犯罪分子。

  分局紧密结合当前全市开展的“港城风暴-2015”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五类侵财犯罪”等违法犯罪活动。经统计,截至12月29日,北戴河警方共破获盗窃、诈骗、故意伤害等案件68起,刑拘54人,查处吸毒人员50人。

  近日,又有两名逃犯在北戴河警方的强大追捕压力下到分局投案自首。今年7月,辖区某居民被两名男子打伤,后经鉴定为重伤。两名犯罪嫌疑人案发后外逃。经警方周密分析、深挖线索,案件有了突破性进展。迫于分局抓捕压力,12月22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到分局投案自首。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对伙同他人殴打辖区某居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2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祖迪 通讯员 穆兴驰 李岩)

关键词:北戴河警方,追逃,自首,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