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爱心公益

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开始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郝烨 2016-01-25 10:5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专题页面。

  为进一步推动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节俭节约的良好氛围,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决定于2016年1月15日至4月10日期间,在网上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参选的作品应以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为主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营造节俭节约良好风尚。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建立健康的消费模式和文明的生活方式;合理开发和利用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保护生态环境,构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

  此次活动分为初评和终评两部分,最终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件,奖金5000元;二等奖4件,奖金3000元;三等奖6件,奖金1000元。另设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500元。由获得网友投票数最多且通过专家审核的作品获得。参与奖100名,奖金100元,从未获得任何奖项的参与者中抽取产生。为保障活动公平公正,主办方在活动官网上对所有获奖作品及参与奖获得者名单集中公示15个工作日。

  本次征集活动以平面广告为主,视频类公益广告也可投稿,与所有投稿作品一起参评,详细的作品规格和形式要求可登陆活动网站查询。活动要求参与作品须紧扣活动主题内容,要求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创意新颖,表达准确,感染力强;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为群众喜闻乐见。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最多不得超过3人(视频类广告不得超过5人),集体创作的应有主创人员或有主次顺序。提交作品需附作者或主创人员姓名、单位、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真实信息。作品上一律不得标注作者姓名、单位名称等创意元素以外任何信息。

  提交作品采用网页提交或发送至投稿邮箱两种方式,投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10日。参赛者可通过长城网《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活动网页网上投稿。投稿邮箱:jjyd2016@163.com。咨询电话:0311—68127879。

  网友可在2016年1月15日至4月10日期间,通过两种渠道对喜爱的作品投票:一、通过活动专题网页投票。通过长城网(www.hebei.com.cn)首页进入活动专题或者直接登录专题地址(http://net. hebei.com.cn/system/2016/01/05/016500642.shtml)进行投票。二、通过河北党员教育微信平台投票。登录河北党员教育微信平台,在互动专区里点击节俭养德进入投票页面。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长城网承办。

  附:特别说明

  1、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且从未公开发表过和从未参加其他征集活动。参与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全部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评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2、作品版权归主办方和作者共同所有,向本次征集活动提交作品的作者同意在完成作品提交后即认可活动主办方享有对作品的修改完善、无偿使用、无偿刊播等权利。

  3、参与者投稿时,须同时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主办方依此进行评选、颁发奖金。提供信息不完整或不实的,取消参评资格。

  4、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5、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活动启事的各项规定。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关键词:主题,公益广告,征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