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留学行业第一股连续两个涨停

来源:搜狐网 作者:老查话留学 2016-02-26 20:1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中国股市暴跌6.4%,又出现了千股跌停的情况,但却有一支股票:保龄宝(002286.SZ)在昨天开盘到今天连续两个涨停。话说这个保龄宝其实是保健,之所以开盘连续涨停是因为并购了留学行业最大的一家公司:新通,作价16.66亿人民币,而这起并购也造就了几个亿万富翁(按照今天保龄宝的股价计算),下面老查就带着羡慕嫉妒恨的心情盘点一下:

  麻亚炜:6.9亿

  吴凡:1.83亿

  滕文峥:1.37亿

  王秋琴:1.37亿

  王琳玲:1.02亿

  王铮:9249万

  宋绍丽:6377万

  黄烨:3777万

  胡嘉西:3767万

  李莹:3506万

  王海苹:1510万

  看了这份名单,我对”留学行业第一美女"麻总的敬佩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说实在的,留学行业的大老板们这样和创业小伙伴分享的真是不多(应该说没有),例如那谁那谁,早期员工是都没有的,所以麻总做到这一点绝对是大气恢弘,也给留学行业其他的老板树立了一个榜样,企业要做好,一定有分享的机制,大家都在看着,如果创始员工都啥好处没捞到,其他员工又有什么盼头呢?

  那么,老查对于保龄宝这只股票的后市如何看呢?短期来看,非常看好,主要的原因是普通人(包括基金经理们)都认为留学行业是暴利行业,中国自费留学学生数字会持续增长,所以估计保龄宝股价在短期内会持续走高,甚至可能像全通教育、暴风科技一样一堆涨停。

  下面做个调查,明天,你会买保龄宝(新通)的股票吗?(声明:股市有风险,如果亏了钱,可别来找我!)

关键词:涨停,股票,开盘,教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