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青龙县79个重点项目初步敲定

来源: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秦皇岛政府网 2016-02-26 20:1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青龙县发改局,为更好推进2016年重点项目工作,确保项目尽早落实、尽快推进,我县及早谋划,采取多项措施完成重点项目计划编制工作。

  据了解,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和支持重点,县发改局结合我县产业发展实际,围绕特色产业、新兴战略产业谋划了一批带动性强的项目,项目库得到不断健全,目前,已谋划储备项目568个,初步形成“储备一批、实施一批、建成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

  积极开展申列省市重点项目工作,主动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多方位努力,多渠道对接,严格筛选,目前,我县共上报泰莱星河环保集成有限公司新型建材加工和河北原谷集团豆制品加工等11个市重点前期项目,华润青龙风力发电和正和顺绒山羊养殖综合开发等12个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41.6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16.45亿元。

  突出“工业强县”战略和产业结构调整,围绕重点领域,精心筛选项目,确保我县2016年的重点项目具有较强的带动力、辐射力、影响力,并能形成一批新的经济支撑点、增长点,经过筛选,初步确定我县重点建设项目79个,总投资104.59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61.42亿元。

关键词:青龙县,重点项目,发改局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