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国内首家葡萄酒庄旅游联盟成立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侯秀伟 2016-02-29 11:3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皇岛葡萄酒庄旅游联盟揭牌,成为国内首家成立的葡萄酒庄旅游行业联盟组织。

  据了解,该葡萄酒庄旅游联盟包括华夏长城、朗格斯、金士等6家规模较大的酒庄,今后还将陆续发展秦皇岛产区的各个酒庄成为会员,抱团开拓市场。葡萄酒庄旅游联盟成立后,将加快研究制定酒庄酒堡旅游行业标准,加强与旅行社合作,多渠道进行市场营销。同时,注重突出自身特色稳固客源,突出差异化,避免同质化竞争。通过专家培训、高薪聘用专业人才等方式,提升酒庄酒堡服务人员素质。 (记者 宋柏松 通讯员 侯秀伟)

关键词:葡萄酒庄,市场营销,揭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