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秦皇岛抗战老兵感谢“12345”市长热线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孟晓冬 2016-03-17 15: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长热线太好了,值班的同志们太负责任了,应当受到表扬。”9月15日,秦皇岛日报编辑部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这封信出自一位抗战老兵之手,“12345”市长热线帮助老人及时解决了两次“难事”,老人想借助媒体表扬市长热线值班同志的热情服务。

  据了解,1926年2月出生的黄懋老人,1942年5月入伍,同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老人曾任冀保第三大队战士,十四军分区训练大队队长、干事,遵化县人武部部长,中共迁安县委员会书记,市林业局任党委书记、局长等职。1987年12月离休。老人在信中写道,“我曾两次遇到难事求助‘12345’,一次是去年3月23日,社区收我卫生费180元,收这么多钱我考虑不合理,我就求助市长热线‘12345’,结果当天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来给我赔礼道歉,并退回了钱;第二次是今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党中央给每位抗战老战士颁发一枚纪念章,习近平总书记于9月2日亲自为抗日老战士佩戴上了,从这时起我就盼望着我哪天能戴上,可是到了9月8日还是毫无音讯,我实在等不下去了,就拨打了市长热线‘12345’进行询问,结果有关单位当天就给我送来了,我感动得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