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图说港城

脱去冬装展新绿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3-25 00: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园林植物已经进入返青萌芽阶段。连日来,海港区园林局及时对辖区各路段绿化植物的防寒设施进行了拆除,脱去了厚厚的冬装,展现春天的新绿。

  据悉此项工作将持续一周的时间,拆除下来的防寒材料,将进行分门别类统一回收、储存,来年冬季可以继续使用。拆除的防寒布可以制作成方便实用的垃圾袋,用于园林保洁工作中,从而降低绿化养护成本,节约养护费用。

  在拆除防寒设施的同时,区园林局及时保证辖区主次干道、公园游园绿化植物的返青水浇灌。确保浇足、浇透促进植物萌发,保证绿化植物及时返青,快速形成景观效果。

关键词:拆除,植物,绿化,防寒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