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北戴河机场3月31日将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3-25 09:0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24日讯(记者 祖迪)今日记者获悉,备受秦皇岛市及周边城市市民关注的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将于2016年3月31号正式启用,从秦皇岛进出港的旅客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出行感受,享受到更加便捷、舒适的航空服务。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是国家规划建设项目,也是河北省和秦皇岛市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昌黎县龙家店镇晒甲坨村南,距离秦皇岛市区47公里。机场占地2194亩,建设标准为4C,机场跑道长度2600米,候机楼面积10592平方米。

  据悉,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启用后,预计将开通前往上海、石家庄、青岛、哈尔滨、成都、广州、徐州等城市的国内航线,暑期争取开通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国际包机航线。

  2016年3月31日零时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正式启用,3月30日24时山海关机场关闭。转场通航后,沿海高速公路可通达新机场,时间约1小时。原有的山海关机场民航大巴线路全部迁移,出行旅客可在迎宾路169号民航售票处乘坐民航大巴,前往秦皇岛北戴河机场。

关键词:北戴河机场,民航,启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