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爱上秦皇岛葡萄酒•酒庄行”活动将启动

来源:新华网北戴河频道 作者: 2016-03-25 10: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落实《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意见》,大力发展葡萄酒庄园经济,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委提出了“葡萄酒+”发展理念,积极推进葡萄酒产业与旅游、地产、文化、健康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鼓励引入互联网理念建设发展酒庄,并借助互联网平台开创新的营销模式。

  2015年,葡萄酒产区推出了以“爱上秦皇岛葡萄酒”为主题的系列推介活动,采取产区集中宣传与企业产品特定地区招商推广相结合的方式,不仅促进了企业产品销售,而且有效扩大了秦皇岛葡萄酒产区知名度。2016年,“爱上秦皇岛葡萄酒”主题下的“爱上秦皇岛葡萄酒•酒庄行”将于3月26日隆重启帷,现组织广大网友报名,一同到仁轩酒庄品酒并游玩。仁轩酒庄在秦皇岛市出台《葡萄酒产业战略规划》和旅游立市的背景下,被列入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由种植园及生态观光基地、酿造生产区、儿童娱乐场地等多个部分组成,可以使大家充分了解葡萄酒生产流程及先进的葡萄酒制作工艺。

  本次活动为专题推介活动的第一期,旨在通过葡萄酒酒庄文化展示、休闲观光、品酒体验、互动游乐等项目,提高人们对葡萄酒文化的认知,让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更多的人走出自己所在的城区或城市,以接、看、游、购、送一体化的旅游加购物模式,力争进一步提升秦皇岛葡萄酒地域品牌,从而实现葡萄酒与相关产业的借势发展。

关键词:酒庄,秦皇岛,活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