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青龙县国地税积极开展税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4-06 08:4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宣传税收政策。

  4月1日,时值全国第25个税法宣传月首日,青龙县局联合国税局在青龙县人民广场开展了“税收@你一起创业”主题活动,拉开了2016年税法宣传月的序幕。

  青龙国地税联合在广场设置宣传台,对前来咨询的纳税人进行零距离面对面的税收政策解读。同时,组织税务干部组成“税法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广场、超市、市场和商店等场所就“营改增”等热点问题开展纳税专题辅导,解答纳税人咨询,重点宣传纳税人关心的房地产税收政策,广泛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纳税人赠送返乡务工人员、大学生、退伍军人、残疾人等群体创业的税收政策宣传折页等资料。

  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对相关创业优惠税法政策并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引起了纳税人对税法的关注、对“营改增”等税收政策的关注、对依法诚信纳税的关注。

  此次共发放房地产税收政策宣传单1000余份,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折页1000余份,回答纳税人咨询600余次。

关键词:地税,税法,纳税人,税收政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