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税法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创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4-21 15:5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法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创业”活动现场。

  4月20日下午,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与北戴河新区税务系统共同举办了“税法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创业”活动。

  活动中,讲解了“营改增”政策以及政策对大学生创业的影响,同时,解读了大学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活动的最后,税务人员就学生所关心的创业税收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此外,税务部门还为参会学生发放了宣传册并公布了税务微信账号,方便学生深入学习和了解相关税收知识。

  此次活动为大学生普及了税收知识,深入宣传了国家对于创业的税务帮扶政策,增强了学生们的创业信心。

关键词:税法宣传,进校园,宣传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