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最美快递员”评选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孙雪梅 2016-04-26 11: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共同发起的“美丽河北·秦皇岛最美快递员”评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全市快递行业的收、转、运、派以及售后等各个操作和服务环节,凡遵纪守法、服务周到、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诚实守信、自强不息、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的从业人员均有资格参与评选。全市邮政EMS、顺丰、申通、圆通等28家品牌企业,近4000名快递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评选展示。活动将经过宣传发动、企业申报、推荐评定等程序,首先在4月26日至5月9日期间,通过“秦皇岛新鲜事儿”微信平台评选出30名优秀快递员,在5月10日至5月19日期间,通过长城网进行网络投票,从30名优秀快递员中推选出10名作为全市最美快递员,并推荐参加全省最美快递员评选。

  近年来,我市的快递业进入发展快车道,2015年日均进出港快件接近20万件,业务量同比增长87.49%,快递企业营业网点202个,国有、民营、外资主要快递品牌企业皆在我市布局,全市快递网点乡镇覆盖率已达100%。 (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网络投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