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图说港城

情暖五一 感谢有你

来源: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4-27 10: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节前夕,辛苦工作的社区保洁员们还好吗?带着社区的温暖和居民的关爱,新一街社区准备了毛巾、香皂、洗衣液等劳动保护用品,慰问社区十名优秀保洁员。

  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在渤海明珠小区,跟随保洁员们体验日常工作:拎着水桶,擦拭电梯,栏杆,拖地……短暂的体验后,大家纷纷表示"环境美容师"工作实在辛苦,日后一定从自身做起,呼吁身边人与保洁员们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卫生.

  站西里小区的保洁员孟大爷高兴地说:真是太感谢社区了!平时有志愿者给我们义务理发,春节给我们送慰问品,劳动节也想着我们,号召大伙尊重我们的劳动,能在这样的社区工作,我们很幸福!

  小区保洁员栉风沐雨,常年在“脏、险、苦”的一线工作,为文明和谐社区做出了重要贡献.新一街社区向全体居民倡议:尊重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保持环境卫生,以举手之劳换整洁市容。

关键词:五一,社区,温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