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太阳能AR镀膜液项目落户秦皇岛开发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11:0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阳能AR镀膜液项目签约现场。

  长城网秦皇岛4月2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 张洋)4月23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韩国成均馆大学生化工程学院院长黄宪教授、秦皇岛中能光电有限公司三家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太阳能AR镀膜液项目。

  黄宪是韩国生物机器人工程、植物工程、生物非破坏性工程的研发专家,纳米防污太阳能AR镀膜液的发明人,同时拥有多项国际尖端发明专利。太阳能AR镀膜液项目是由黄宪教授历时十年研制完成,它能有效增加玻璃透光率,并能达到自洁功能,可以将光伏电池的转换效率达提高10%以上。该项目不仅对于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有深远影响,在建筑玻璃幕墙、汽车、摄像头等诸多民用领域亦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太阳能AR镀膜液项目位于秦皇岛开发区数据产业基地内,由秦皇岛中能光电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并在国内市场开拓销售渠道。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2亿元,分三期完成,预计将于2016年6月正式投产。

关键词:太阳能,镀膜液,落户,投产,秦皇岛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