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2016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8月将在秦皇岛开发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11:0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参展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长城网秦皇岛4月2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记者从4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秦皇岛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大会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中关村国标节能低碳技术研究院、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主题是“互联网+智慧能源,开启能源互联网生态新模式”,将围绕互联网+智慧能源的发展趋势、关键技术、相关标准、商业模式和应用等内容进行交流与探讨。

  秦皇岛国际展览中心位于秦皇岛开发区滇池路,是秦皇岛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集展览、会议、技术交流、科普和人才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总投资约1.2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84万平方米,采用CIGS薄膜太阳能光伏板和水蓄冷蓄热空调系统等多种高科技环保技术,具有无噪声、无污染的特点,外观呈现双弧曲线的独特造型,内部无柱空间显得开敞、通透而灵活,达到了国家二类标准。

关键词:中国能源,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