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守合同重信用 云立方科技获河北省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11:0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2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涛 王继军)日前,记者从云立方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在“善行河北 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2015年度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云立方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大气PM2.5和城市热岛效应的协同防控技术及解决方案,是国内独家以环境空间优化+无组织粉尘排放防治+大数据平台整合全产业链联动的领军企业。

  近年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建立健全守合同重信用的长效机制,把诚信建设贯穿于发展经营的全过程,不断完善合同管理流程,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建立了合同审批管理流程,在合同管理、履约能力、监管评价、资质信誉等各项指标都得到了政府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云立方,信用企业,环境优化,获殊荣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