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五一踏青好去处 角山长城开园纳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11:0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蛟龙出海。
长寿山。
角山的春天。

  长城网秦皇岛4月2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麻宁宁)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爬山、踏青成了很多市民短途游的首选,秦皇岛角山长城将于4月30日盛装开园纳客,当日即可买票进园游览。

  角山长城与大家耳熟能详的长寿山·五佛山景区同隶属于五佛山国家森林公园;该景区已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级森林公园。

  景区负责人介绍,长寿山·五佛山亦于同日开园,景区营业时间为8:00—17:00,闭园前两小时停止售票,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关键词:爬山,长城,开园,景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