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河北科师 “一团一品”创建工作结硕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6-05-03 11:0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学锋 邵东蕊)今日据记者获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团委完成了对2015年“一团一品”创建团支部工作的年度总结考核,28个校级创建团支部,56个院级创建团支部按照年初计划基本达到创建目标,5个团支部被评为“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

  “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是2015年该校共青团全面启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各团支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根据实际,选择确定理论学习型、科技创新型、学风特优型、文体活动型、实践服务型、特殊称谓型六个类型之一作为重点建设方向,凸显特色,培育重点业绩,在创建期一年内形成一个品牌工作,从而以点带面全面活跃基层团支部建设。在过去一年里,28个校级创建团支部、56个院(系)级创建团支部已成为全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体典型,其中的五个团支部成为“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

  该项目得到河北团省委和秦皇岛团市委的高度关注,并作为2015年河北省“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典型案例(全省共两个单位)被推荐到团中央。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从今年3月起,全面启动了2016年度创建工作,全校共有120余个团支部积极参与,最终确立了35个校级创建团支部,45个院级创建团支部。

关键词:团支部,特色,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