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北戴河费石庄村第三届桃花节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11:0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2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新)最美人间四月天,又到桃花浪漫时。4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北戴河区戴河镇费石庄村“第三届桃花节”盛大开幕。花香四溢、桃红柳绿的万亩桃园吸引了来自全市及外地的数千名游客纷纷来此踏青赏花。

  当日,费石庄村早已是花的海洋,桃花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粉嫩的桃花、白色的梨花争相怒放,在气势磅薄的青山怀抱中无限柔媚。桃园内的八方来客赏花红、闻花香,或结伴欢行、或弄姿自拍,如痴如醉,流连忘返。赏花之余,游客们还纷纷踏走千亩桃园绿道,欣赏地域文化表演,购买当地的土特产,到农家乐吃农家菜,尽享春日休闲时光。不仅如此,桃园内还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气息,活动吸引了一批艺术家前来舞文弄墨,在这里以艺会友、以舞会友、以歌会友、以诗会友。

  据了解,费石庄村桃花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桃花节以“浪漫桃花季,美丽乡村行”为主题,旨在以花为媒,通过举办桃花节,拓宽乡村旅游业发展途径,丰富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和美丽乡村的内涵,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打造北戴河桃花节品牌。

关键词:桃花节,美丽河北,北戴河,开幕,赏花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