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浪漫桃花季 多彩桃花节 大美费石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11:0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20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宋硕)四月的秦皇岛北戴河区费石庄村,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千亩桃花争相吐艳,“2016·北戴河费石庄第三届桃花节”将于4月23日盛装启帷。

  据了解,今年的桃花节以“浪漫桃花季 美丽乡村行”为主题,来访市民、游客不但可以观赏桃花竞放的盛景,更可在“赏地域文化活动、品农家生态菜肴、住农家特色民宿、踏千亩桃园绿道、圆明星麦霸梦想、展美丽乡村风采”六大主题文化活动中尽情玩味享受。

  一条绿道贯穿南北、千亩桃园环绕四周。“小桃花源”费石庄村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花果资源,在美丽乡村建设行动中,紧紧围绕“休闲旅游·世外桃源”的发展定位,加快推进村庄环境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生态环境友好型,乡村旅游特色村”。“春华秋实桃花节”正是该村发展的亮点。2015年,费石庄村获得“中国特色村”称号,被评为“河北省美丽乡村”。

关键词:桃花节,北戴河,启帷,赏花,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