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秦皇岛“旅游+房产”推介会走进冀中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11:0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介会现场。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15日讯(记者 祖迪)4月14日、15日,2016秦皇岛市“旅游+房产”推介暨媒体说明会分别在邢台、邯郸两地隆重举行。秦皇岛、邢台、邯郸三市50多家旅行社、秦皇岛市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40多家驻站媒体和本地官方媒体、新媒体参加了活动。

  秦皇岛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中国十佳宜居城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特别是高铁“秦皇岛号”秦皇岛—邯郸动车的开通,拉近了美丽海滨城市秦皇岛与冀中南的距离,到秦皇岛去看海、到秦皇岛休闲度假、到秦皇岛去买房置业,享受双城生活、演绎双城故事的梦想开始照亮现实。

  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秦皇岛市出台并实施了《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关政策措施,大力推进与邢台、邯郸等地开展全方位的对接合作,并把“到冀中南地区开展旅游、房产推介活动”写入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活动期间,秦皇岛市碧螺塔等旅游景区、旅行社和北京国华置业、秦皇岛富立集团、秦皇岛博维集团等分别于邢台、邯郸成功对接并签署合作协议。

关键词:旅游,房产,推介会,休闲度假,媒体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