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众筹爱心企业联盟为青龙抗战老兵庆生祝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14:4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郭文林老人送上生日蛋糕。

  长城网秦皇岛3月2日讯(记者 祖迪)“郭大爷,祝您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2月29日,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土门子镇景杖子村一户农家小院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为老人送上祝福。

  当日是该村抗战老兵郭文林的88岁寿辰,来自秦皇岛的20余位志愿者带着鲜花、蛋糕、寿联、果篮和生活用品来到这里,为老人庆生。郭文林老人16岁就参加了八路军打鬼子,解放战争年代又立下功勋,如今老人虽年近九旬,依旧精神矍铄、耳聪目明。

众筹爱心企业联盟的志愿者和郭老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众筹爱心企业联盟倡议发起,得到了众多志愿者的响应,大家纷纷捐献款物,由部分代表前往郭老家中慰问,送去祝福。淳朴的真情、温馨的话语,陪伴着郭老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关键词: 志愿者,抗战老兵,庆生,爱心企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