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美丽河北]秦皇岛国际马拉松 魅力无限 激情飞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4 08: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令枪响,选手们冲出起点。祖迪 摄
特别的小参赛选手。祖迪 摄
轮椅上的马拉松爱好者。祖迪 摄
轮滑特跑团的小选手们。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3日讯(记者 祖迪)5月的秦皇岛春深似海,鲜花烂漫。5月1日上午,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比赛带着激情与魅力再一次鸣枪起跑。

  本届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设有迷你5公里与全程42.195公里两个项目,共有参赛选手24553人,其中全程8376人,迷你5公里16177人,外籍选手23人(肯尼亚6人,德国4人,埃塞俄比亚4人,美国3人,澳大利亚2人,厄立特里亚1人,加拿大1人,日本1人,西班牙1人)。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B0851号运动员英塞拉技高一筹,以2小时14分3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来自厄立特里亚的捷尔玛和中国的许王分列二、三位;女子组方面,来自中国辽宁的009号选手李丹以2小时34分43秒摘得女子全程马拉松桂冠,来自解放军代表队的罗川以2小时35分07秒屈居亚军,肯尼亚选手获得第三名。

  据悉,为扩大马拉松赛事的影响,赛事举办期间,海上马拉松比赛也同步展开,来自全国的80条帆船帆板、100余名海上运动爱好者,在美丽的渤海展开了另一场马拉松角逐。

关键词:马拉松,比赛,选手,冠军,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