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青龙县公安局“全省警务实战”比武夺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4 08:5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训练掠影。

  长城网秦皇岛5月3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戴燕山 董秀伟)今日,记者从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在河北省公安厅组织的“2015年警务实战冬季巡考”中取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获得河北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据悉,自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1月15日,河北省公安厅对全省12个市级公安机关进行了全省警务实战冬季巡考“大比武”,共分“实战理论知识”、“手枪分解结合”、“手枪双目标快速射击”和“警务教官武器警械使用”四个考核科目。

  青龙公安局政治处李主任介绍,该局选派精兵强将65人,刻苦训练,认真钻研各项考核业务技能,凭借第一轮实战考核成绩,作为代表秦皇岛市公安的参赛队伍之一参加了全省考核。

  经过激烈竞争和比拼,青龙公安局参赛队最终以扎实的基础、卓越的表现,取得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特别是“枪支拆解”和“实弹射击”创造了全市考核记录,成绩接近全省最高水平。

  秦皇岛公安局政治部冯主任介绍“青龙参训民警仅训练用枪就使用报废了20多只,参战民警训练的手、脚上磨得都是血泡……”该局按照省公安厅、公安部“战训合一”的要求,除了备考“冬训考核”训练外,目前已经开始了“春训秋考”训练活动,这系列的训练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完善警务实战和执法水平提升。

关键词:警务实战,公安机关,考核,训练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