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时政新闻

海港区环保局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4 10:3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海港区环保局认真部署、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制度化、常态化,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迅速着手,结合自己日常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和内容,为开展集中学习打好坚实基础。

  以电影《卒迹》主人公李二卒同志为先进典型和榜样——做人厚道、做事靠谱,要深学、细学、上进、敢于拼搏的精神推进当前的环保工作中,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旗开得胜”;同时,把李二卒同志“拱卒”精神与姿态与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每名干部职工对照其先进事迹照镜子、找差距、明方向。

  把“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人生如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何曾后退”的状态,以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小心谨慎、勇往直前的“拱卒精神”,为建设“文明港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为了配合全局开展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还专门为每一位党员干部定制了“两学一做”记录本,专门用于记录在“两学一做”过程中所形成的心得体会,同时,该记录本也成为该局推行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力印证。(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爱斌)

关键词: 环保局,两学一做,党员,教育

责任编辑:李兴双